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大章丘网

楼主: 今夕何夕!

【我晒我家】两个月,套内70多平,6万多块钱,好歹不用为了装修的事和这个那个的吵了

[复制链接]

14

主题

51

帖子

286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86
发表于 2021-3-25 15:19:5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装修完成有老人小孩的话得除甲醛
来自: iPhone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12

帖子

48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48
发表于 2021-3-25 15:57:0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装修完了就啥事也没有了,也不用为了这为了那在这整天生气心焦的了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7

主题

446

帖子

2871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2871
发表于 2021-3-26 10:52:0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钢琴不孬,多钱?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25

帖子

80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80
发表于 2021-3-27 09:07:4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挺好的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20

帖子

71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71
发表于 2021-3-27 09:08:4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走廊我挺喜欢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28

帖子

85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85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3-27 15:20:4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
谢谢。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28

帖子

85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85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3-27 15:22:0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也挺喜欢哈哈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28

帖子

85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85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3-27 15:22:2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萝莉@ 发表于 2021-3-25 15:57
装修完了就啥事也没有了,也不用为了这为了那在这整天生气心焦的了

可不含,要不成天为了这事那事的烦啥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28

帖子

85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85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3-27 15:22:3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徐延德 发表于 2021-3-25 15:19
装修完成有老人小孩的话得除甲醛

谢谢提醒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28

帖子

85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85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3-27 15:23:0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星星天真 发表于 2021-3-25 09:27
看着挺好的,小了家里满满当当的,有家的感觉

嗯嗯对,就喜欢这样的,很大的房子空空的反而家的味道没有那么浓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侵权举报:本页面所涉内容为用户发表并上传,相应的法律责任由用户自行承担;本网站仅提供存储服务;如存在侵权问题,请权利人与本网站联系删除!联系邮箱:35457311@qq.com

QQ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大章丘网 ( 鲁ICP备14015877号-1

GMT+8, 2021-4-17 05:55 , Processed in 0.027561 second(s), 6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