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大章丘网

查看: 783|回复: 14

日常找对象

[复制链接]

20

主题

496

帖子

2551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2551
发表于 7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性别男,爱好女,年龄29,工资不过万,没车没房没存款,但是我有一颗爱你心,诚训一位单身女士,共度余生,希望看到的章友,能托关系托关系,能找亲戚找亲戚,抓紧给我介绍一个
front2_0_FjY2Lucj0f_Q-lR9j4d8tqqEXIgM.jpg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0

主题

496

帖子

2551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2551
 楼主| 发表于 7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完了要沉了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700

主题

6306

帖子

1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5313
发表于 6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禁欲吧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0

主题

496

帖子

2551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2551
 楼主| 发表于 6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
禁欲干啥,找对象他不香嘛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83

主题

3028

帖子

7559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7559
发表于 6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挺好一小伙啊,要求太高了吧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93

主题

2422

帖子

7078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7078
发表于 5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车没房没存款?女生跟你喝西北风?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0

主题

496

帖子

2551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2551
 楼主| 发表于 5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小太阳℡ 发表于 2020-9-16 13:15
没车没房没存款?女生跟你喝西北风?

那为什么就必须得有房有车有存款呢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0

主题

1595

帖子

4156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4156
发表于 5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百搭
来自: iPhone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0

主题

496

帖子

2551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2551
 楼主| 发表于 5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为什么白搭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0

主题

1595

帖子

4156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4156
发表于 5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岁数不小,啥也没有
来自: iPhone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QQ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大章丘网 ( 鲁ICP备14015877号-1

GMT+8, 2020-9-21 05:13 , Processed in 0.029342 second(s), 4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