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大章丘网

楼主: 心有倩倩结

章丘退役军人可以免费乘坐公交了!实施时间就在…

    [复制链接]

5

主题

53

帖子

282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82
发表于 2020-9-12 11:37:0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啥时候可以旅游景点免费,再有军人共同的生日八一节福利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0

主题

182

帖子

2219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2219
发表于 2020-9-12 11:39:5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去哪里办理啊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3

主题

6442

帖子

1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4475
发表于 2020-9-12 11:40:5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96

主题

3244

帖子

8657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8657
发表于 2020-9-12 11:42:0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以后没事坐着公交车来回转喽
来自: iPhone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
主题

3281

帖子

7672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7672
发表于 2020-9-12 11:47:0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8

主题

588

帖子

3123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3123
发表于 2020-9-12 11:47:5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福利性的总是说不明白,收费的时间地点总是那么清楚!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95

主题

4357

帖子

1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0608
发表于 2020-9-12 11:50:1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免费好,公交车更加安全了。不会有没素质的人捣乱司机师傅了。
来自: iPhone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

主题

154

帖子

1552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552
发表于 2020-9-12 12:00:0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济南咋这么多区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99

主题

1490

帖子

4906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4906
发表于 2020-9-12 12:01:5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有退伍证行吗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75

主题

3148

帖子

8719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8719
发表于 2020-9-12 12:05:2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章丘的在哪办呢 趁有空去办一张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QQ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大章丘网 ( 鲁ICP备14015877号-1

GMT+8, 2020-9-29 01:23 , Processed in 0.026599 second(s), 2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