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大章丘网

楼主: 半步孟

【我晒我家】花了半年时间装修完了!朋友说像快捷酒店…请章友们鉴赏

  [复制链接]

12

主题

278

帖子

2107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2107
发表于 2020-7-18 18:55:1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当民宿挺好。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3

主题

35

帖子

174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74
发表于 2020-7-19 10:19:1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挺好看的,自己的家自己看着舒服里可以了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
主题

51

帖子

187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87
发表于 2020-7-19 12:08:4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看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995

主题

1万

帖子

2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28437
发表于 2020-7-19 15:43:1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点像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1

帖子

51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51
发表于 2020-7-19 19:23:4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自己喜欢装成啥样都不为过!

来自: iPhone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8

主题

191

帖子

519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519
发表于 2020-7-19 22:00:5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风格简约,我很喜欢,颜色接受不了,特别是窗帘,有点像。。。。。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16

帖子

153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53
发表于 2020-7-19 22:48:2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不挺好看的嘛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7

主题

106

帖子

426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426
发表于 2020-7-20 02:19:3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漂亮,次卧有点像酒店,其他地方很漂亮,我喜欢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6

主题

218

帖子

757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757
发表于 2020-8-2 00:49:5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个酒店?多少钱一晚上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QQ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大章丘网 ( 鲁ICP备14015877号-1

GMT+8, 2020-8-10 19:32 , Processed in 0.032774 second(s), 4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