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大章丘网

楼主: 纸鹤飞走了

婚房准备就绪,就等把媳妇儿娶回家啦!

    [复制链接]

1418

主题

2万

帖子

4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47860
发表于 2020-6-20 16:01:5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,祝百年好合。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500

帖子

1416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416
发表于 2020-6-20 16:52:5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黄国新 发表于 2020-6-19 21:13
儿媳妇娶回家的那天就是你好日子到头的那天

你看你说滴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500

帖子

1416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416
发表于 2020-6-20 16:53:5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
同感,爹妈的一辈子积蓄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856

主题

941

帖子

2981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2981
发表于 2020-6-20 17:14:3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整的像样板间一样
来自: iPhone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9

主题

645

帖子

3272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3272
发表于 2020-6-20 17:17:5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挺好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

主题

53

帖子

259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59
发表于 2020-6-20 18:18:0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父母一辈子的心血,希望媳妇时候通情达理人!百事孝为先!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1

主题

1993

帖子

4502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4502
发表于 2020-6-20 18:26:3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知道为啥结婚要选个好日子吗?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38

帖子

474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474
发表于 2020-6-20 18:34:2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兄弟自己出多少钱啊,婚后多体谅体谅父母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902

主题

1万

帖子

2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27132
发表于 2020-6-20 18:36:2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孬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3081

帖子

6933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6933
发表于 2020-6-20 20:08:0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QQ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大章丘网 ( 鲁ICP备14015877号-1

GMT+8, 2020-7-11 10:37 , Processed in 0.064457 second(s), 3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