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章丘红娘- 发表于 2024-3-4 10:31:12

大章丘打牌线下活动圆满成功!!不光放松还能脱单~

<section data-tpl-id="14012" style=";padding: 0px;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a(0, 0, 0, 0.9);font-family: mp-quote,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font-size: 17px;letter-spacing: 0.578px;text-align: justify;text-wrap: wrap;overflow: visible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section style=";padding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0px;padding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/p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;padding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display: flex;justify-content: space-between;align-items: flex-end"><section style=";padding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width: 3.5em"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0px;padding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/p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;padding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section style=";padding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olor: rgb(239, 143, 147);font-size: 50px;letter-spacing: 2px;text-align: center"><span style=";padding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size: 32px"><strong style=";padding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打牌交友活动</strong></span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;padding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width: 3.5em"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0px;padding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/p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data-support="96编辑器" data-style-id="24911" data-width="86%" style=";padding: 0px;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a(0, 0, 0, 0.9);font-family: mp-quote,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font-size: 17px;letter-spacing: 0.578px;text-align: justify;text-wrap: wrap;overflow: visible;width: 412.797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10px 0px;padding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section style=";padding: 15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border-width: 2px;border-style: solid;border-color: rgb(254, 217, 217);background-image: linear-gradient(90deg, rgb(254, 254, 254) 50%, rgb(254, 217, 217) 50%)"><section style=";padding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text-align: center;font-size: 18px"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0px;padding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span style="color: rgb(68, 68, 68); font-family: Tahoma, Helvetica, SimSun, sans-serif; text-wrap: wrap; 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"><span style="color: rgb(68, 68, 68); font-family: Tahoma, Helvetica, SimSun, sans-serif; text-wrap: wrap; 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">https://pic.app.dazhangqiu.com/forum/20240304101233front2_1_248255_nl51fCIaaTDeUNgBLaQ5GG4lHYns_with_logo.mp4?42</span></span></p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;padding: 0px;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a(0, 0, 0, 0.9);font-family: mp-quote,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font-size: 17px;letter-spacing: 0.578px;text-align: justify;text-wrap: wrap;overflow: visible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section style=";padding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width: 3em"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0px;padding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/p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;padding: 0px;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a(0, 0, 0, 0.9);font-family: mp-quote,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font-size: 17px;letter-spacing: 0.578px;text-align: justify;text-wrap: wrap;overflow: visible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0px;padding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text-align: center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0px;padding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br style=";padding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/></p></section><section data-width="93%" style=";padding: 0px;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a(0, 0, 0, 0.9);font-family: mp-quote,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font-size: 17px;letter-spacing: 0.578px;text-align: justify;text-wrap: wrap;overflow: visible;width: 446.391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section style=";padding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olor: rgb(208, 139, 152);font-size: 15px;letter-spacing: 2px;text-align: center;line-height: 2em"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0px;padding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span style="font-size: 16px;">2024年3月3日下午2:30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0px;padding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span style="font-size: 16px;">由章友恋爱社举办的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0px;padding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span style="font-size: 16px;">【脱单-打牌娱乐局】线下活动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0px;padding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span style="font-size: 16px;">圆满成功!!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0px;padding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span style="font-size: 16px;">本次活动共成功互选2对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0px;padding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span style="font-size: 16px;">活动现场大家尽显竞技精神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0px;padding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span style="font-size: 16px;">男生们也彰显绅士气度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0px;padding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span style="font-size: 16px;">大家周末约着打个牌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0px;padding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span style="font-size: 16px;">不光可以放松还能脱单哦~</span></p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;padding: 0px;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a(0, 0, 0, 0.9);font-family: mp-quote,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font-size: 17px;letter-spacing: 0.578px;text-align: justify;text-wrap: wrap;overflow: visible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0px;padding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br style=";padding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/></p></section><section data-width="92%" style=";padding: 0px;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a(0, 0, 0, 0.9);font-family: mp-quote,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font-size: 17px;letter-spacing: 0.578px;text-align: justify;text-wrap: wrap;overflow: visible;width: 441.594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section style=";padding: 14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4, 254, 254)"><section style=";padding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overflow: visible;text-align: center"><section style=";padding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display: inline-block"><section style=";padding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olor: rgb(255, 167, 164);font-size: 20px;letter-spacing: 2px"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0px;padding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strong style=";padding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# 活动回顾 #</strong></p></section><section data-width="100%" style=";padding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2, 240, 240);width: 133.531px;height: 13px"><br style=";padding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/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;padding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overflow: visible"><table class="wcn_c_table" ><tbody style=";padding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tr style=";padding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 class="firstRow"><td width="190" valign="top" style="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text-align: center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/p></td><td width="191" valign="top" style="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text-align: center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/p></td></tr></tbody></table><table class="wcn_c_table" ><tbody style=";padding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tr style=";padding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 class="firstRow"><td width="202" valign="top" style="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text-align: center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/p></td><td width="179" valign="top" style="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text-align: center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/p></td></tr></tbody></table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;padding: 0px;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a(0, 0, 0, 0.9);font-family: mp-quote,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font-size: 17px;letter-spacing: 0.578px;text-align: justify;text-wrap: wrap;overflow: visible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section data-id="100915" style=";padding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letter-spacing: 0.578px;transform: scale(1)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10px auto;padding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text-align: center"><section data-brushtype="text" style=";padding: 10px 1em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size: 18px;letter-spacing: 3px;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background: rgb(255, 148, 10)"><span style=";padding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size: 17px"><strong style=";padding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本期嘉宾推荐,有意请联系我!</strong></span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;padding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section style=";padding: 1em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display: flex;justify-content: space-between;align-items: center;background: rgb(255, 243, 224)"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0px;padding: 4px 1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text-align: left;font-size: 14px;letter-spacing: 1.5px;flex-shrink: 0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span style="font-size: 16px;"><strong style=";padding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span style="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254, 146, 6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94年垛庄</span><br style=";padding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/><span style="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254, 146, 6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知性温柔/设计师<br style=";padding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/></span></strong><strong style=";padding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olor: rgb(147, 137, 83);caret-color: red">点击右侧图片<br style=";padding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/></strong><strong style=";padding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olor: rgb(147, 137, 83);caret-color: red">查看联系方式</strong></span></p><section style=";padding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border-width: 2px;border-style: solid;border-color: rgb(255, 234, 124)"><section style=";padding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width: 80px"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0px;padding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a target="_blank" href="http://mp.weixin.qq.com/s?__biz=MjM5NTkzMzY5Mg==&mid=2654379885&idx=2&sn=12c8120ea39e5dbf2e99e8f72a008f0e&chksm=bd32c3fe8a454ae8ad1ff8ab72b47446b317700496b0f46936a3e845a49d26b2b9aed42b097d&scene=21#wechat_redirect" textvalue="‍" linktype="text" imgurl="" imgdata="null" data-itemshowtype="0" tab="innerlink" data-linktype="1" style=";padding: 0px;color: rgb(87, 107, 149);-webkit-tap-highlight-color: rgba(0, 0, 0, 0);-webkit-user-drag: none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span class="js_jump_icon h5_image_link" style=";padding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size: 0px;display: inline-block;position: relative"></span></a></p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hm_fix="270:404" style=";padding: 1em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display: flex;justify-content: space-between;align-items: center;background: rgb(255, 252, 241)"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0px;padding: 4px 1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font-size: 14px;letter-spacing: 1.5px;color: rgb(254, 146, 6);flex-shrink: 0;text-align: left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span style="font-size: 16px;"><strong style=";padding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99年黄河</strong><br style=";padding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/><strong style=";padding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纯情白衣天使<br style=";padding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/><strong style=";padding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olor: rgb(147, 137, 83);caret-color: red">点击右侧图片<br style=";padding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/></strong><strong style=";padding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color: rgb(147, 137, 83);caret-color: red">查看联系方式</strong></strong></span></p><section style=";padding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border-width: 2px;border-style: solid;border-color: rgb(255, 234, 124)"><section style=";padding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width: 80px"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0px;padding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a target="_blank" href="http://mp.weixin.qq.com/s?__biz=MjM5NTkzMzY5Mg==&mid=2654378077&idx=3&sn=8e42df814778598a370a40807a2e4d5a&chksm=bd32c4ce8a454dd8fc4e853d941d72a29bd306d10cc0c878f4b7a5366cd41ed2d5eab342f62e&scene=21#wechat_redirect" textvalue="‍" linktype="text" imgurl="" imgdata="null" data-itemshowtype="0" tab="innerlink" data-linktype="1" style=";padding: 0px;color: rgb(87, 107, 149);-webkit-tap-highlight-color: rgba(0, 0, 0, 0);-webkit-user-drag: none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span class="js_jump_icon h5_image_link" style=";padding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size: 0px;display: inline-block;position: relative"></span></a></p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data-id="100915" style=";padding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letter-spacing: 0.578px;transform: scale(1)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10px auto;padding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text-align: center"><section style=";padding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section style=";padding: 1em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display: flex;justify-content: space-between;align-items: center;background: rgb(255, 243, 224)"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0px;padding: 4px 1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font-size: 14px;letter-spacing: 1.5px;color: rgb(254, 146, 6);flex-shrink: 0;text-align: left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span style="font-size: 16px;"><strong style=";padding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95年双山</strong><br style=";padding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/><strong style=";padding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魔鬼身材<br style=";padding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/><span style="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147, 137, 83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点击右侧图片<br style=";padding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/>查看联系方式</span></strong></span></p><section style=";padding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border-width: 2px;border-style: solid;border-color: rgb(255, 234, 124)"><section style=";padding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width: 80px"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0px;padding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a target="_blank" href="http://mp.weixin.qq.com/s?__biz=MjM5NTkzMzY5Mg==&mid=2654357603&idx=2&sn=d2d3fd6318ed4e5f967d63fa53993773&chksm=bd3214f08a459de67d1d21cd61f095ce3cee48d2bbc40b4fe2f92feeed8145c75002eb923e32&scene=21#wechat_redirect" textvalue="‍‍" linktype="text" imgurl="" imgdata="null" data-itemshowtype="0" tab="innerlink" data-linktype="1" style=";padding: 0px;color: rgb(87, 107, 149);-webkit-tap-highlight-color: rgba(0, 0, 0, 0);-webkit-user-drag: none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span class="js_jump_icon h5_image_link" style=";padding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size: 0px;display: inline-block;position: relative"></span></a></p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hm_fix="270:404" style=";padding: 1em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display: flex;justify-content: space-between;align-items: center;background: rgb(255, 252, 241)"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0px;padding: 4px 1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font-size: 14px;letter-spacing: 1.5px;color: rgb(254, 146, 6);flex-shrink: 0;text-align: left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span style="font-size: 16px;"><strong style=";padding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95年明水</strong><br style=";padding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/><strong style=";padding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月入过万<br style=";padding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/><span style="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147, 137, 83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点击右侧图片<br style=";padding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/>查看联系方式</span></strong></span></p><section style=";padding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border-width: 2px;border-style: solid;border-color: rgb(255, 234, 124)"><section style=";padding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width: 80px"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0px;padding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a target="_blank" href="http://mp.weixin.qq.com/s?__biz=MjM5NTkzMzY5Mg==&mid=2654372332&idx=2&sn=e7f25c68c511916d788e0a903d19fcba&chksm=bd32dd7f8a455469dd70311ba76d4d1ef2f30b075abffa001fdcbe28236a5dfdf4fe5e5f9b8e&scene=21#wechat_redirect" textvalue="‍‍" linktype="text" imgurl="" imgdata="null" data-itemshowtype="0" tab="innerlink" data-linktype="1" style=";padding: 0px;color: rgb(87, 107, 149);-webkit-tap-highlight-color: rgba(0, 0, 0, 0);-webkit-user-drag: none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span class="js_jump_icon h5_image_link" style=";padding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size: 0px;display: inline-block;position: relative"></span></a></p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data-id="us-4043027" style=";padding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letter-spacing: 0.578px;transform: scale(1)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10px auto;padding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text-align: center"><section style=";padding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section style=";padding: 1em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display: flex;justify-content: space-between;align-items: center;background: rgb(255, 243, 224)"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0px;padding: 4px 1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font-size: 14px;letter-spacing: 1.5px;color: rgb(254, 146, 6);flex-shrink: 0;text-align: left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span style="font-size: 16px;"><strong style=";padding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96年圣井</strong><br style=";padding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/><strong style=";padding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温柔大方<br style=";padding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/><span style="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147, 137, 83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点击右侧图片<br style=";padding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/>查看联系方式</span></strong></span></p><section style=";padding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border-width: 2px;border-style: solid;border-color: rgb(255, 234, 124)"><section style=";padding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width: 80px"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0px;padding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a target="_blank" href="http://mp.weixin.qq.com/s?__biz=MjM5NTkzMzY5Mg==&mid=2654362931&idx=3&sn=5241d23c73fbbf8ac1f5ba4183100d32&chksm=bd3201a08a4588b6cbe8f21b312a1885092a1dd01ebc8836c9d549f4508aac78a051081b1ee5&scene=21#wechat_redirect" textvalue="‍‍" linktype="text" imgurl="" imgdata="null" data-itemshowtype="0" tab="innerlink" data-linktype="1" style=";padding: 0px;color: rgb(87, 107, 149);-webkit-tap-highlight-color: rgba(0, 0, 0, 0);-webkit-user-drag: none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span class="js_jump_icon h5_image_link" data-positionback="static" style=";padding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size: 0px;display: inline-block;position: relative;line-height: 0;vertical-align: bottom;user-select: none;width: 80px"></span></a></p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hm_fix="270:404" style=";padding: 1em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display: flex;justify-content: space-between;align-items: center;background: rgb(255, 252, 241)"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0px;padding: 4px 1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font-size: 14px;letter-spacing: 1.5px;color: rgb(254, 146, 6);flex-shrink: 0;text-align: left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span style="font-size: 16px;"><strong style=";padding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96年明水</strong><br style=";padding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/><strong style=";padding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美术老师<br style=";padding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/><span style="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147, 137, 83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点击右侧图片<br style=";padding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/>查看联系方式</span></strong></span></p><section style=";padding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border-width: 2px;border-style: solid;border-color: rgb(255, 234, 124)"><section style=";padding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width: 80px"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0px;padding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a target="_blank" href="http://mp.weixin.qq.com/s?__biz=MjM5NTkzMzY5Mg==&mid=2654349263&idx=2&sn=7c834aa532fc36e49f7ba6711bc41ef7&chksm=bd327b5c8a45f24ac6978e7e3e202c626a7fcd1c45f34af518025ec72bf7d5021caaa5f22b08&scene=21#wechat_redirect" textvalue="‍‍" linktype="text" imgurl="" imgdata="null" data-itemshowtype="0" tab="innerlink" data-linktype="1" style=";padding: 0px;color: rgb(87, 107, 149);-webkit-tap-highlight-color: rgba(0, 0, 0, 0);-webkit-user-drag: none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span class="js_jump_icon h5_image_link" style=";padding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size: 0px;display: inline-block;position: relative"></span></a></p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data-id="us-4043027" style=";padding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letter-spacing: 0.578px;transform: scale(1)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10px auto;padding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text-align: center"><section style=";padding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section style=";padding: 1em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display: flex;justify-content: space-between;align-items: center;background: rgb(255, 243, 224)"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0px;padding: 4px 1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font-size: 14px;letter-spacing: 1.5px;color: rgb(254, 146, 6);flex-shrink: 0;text-align: left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span style="font-size: 16px;"><strong style=";padding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98年相公</strong><br style=";padding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/><strong style=";padding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开花店<br style=";padding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/><span style="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147, 137, 83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点击右侧图片<br style=";padding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/>查看联系方式</span></strong></span></p><section style=";padding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border-width: 2px;border-style: solid;border-color: rgb(255, 234, 124)"><section style=";padding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width: 80px"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0px;padding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a target="_blank" href="http://mp.weixin.qq.com/s?__biz=MjM5NTkzMzY5Mg==&mid=2654345916&idx=2&sn=8dd0c2e3ad70dba5c3999e1a3d3c422b&chksm=bd32462f8a45cf39a3b7f37a3c62c066db87ef731f0e1ad5e399fd99a718dd86d74b8c2f2451&scene=21#wechat_redirect" textvalue="‍‍" linktype="text" imgurl="" imgdata="null" data-itemshowtype="0" tab="innerlink" data-linktype="1" style=";padding: 0px;color: rgb(87, 107, 149);-webkit-tap-highlight-color: rgba(0, 0, 0, 0);-webkit-user-drag: none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span class="js_jump_icon h5_image_link" style=";padding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size: 0px;display: inline-block;position: relative"></span></a></p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hm_fix="270:404" style=";padding: 1em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display: flex;justify-content: space-between;align-items: center;background: rgb(255, 252, 241)"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0px;padding: 4px 1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font-size: 14px;letter-spacing: 1.5px;color: rgb(254, 146, 6);flex-shrink: 0;text-align: left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span style="font-size: 16px;"><strong style=";padding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96年文组</strong><br style=";padding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/><strong style=";padding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纯欲少女<br style=";padding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/><span style="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147, 137, 83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点击右侧图片<br style=";padding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/>查看联系方式</span></strong></span></p><section style=";padding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border-width: 2px;border-style: solid;border-color: rgb(255, 234, 124)"><section style=";padding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width: 80px"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0px;padding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a target="_blank" href="http://mp.weixin.qq.com/s?__biz=MjM5NTkzMzY5Mg==&mid=2654343193&idx=2&sn=1a6eab2ca083d2c61c2206e08b6491da&chksm=bd324c8a8a45c59cf91005802ccc78a555ecac1b02872ac96da1bcd57918c7457dad80daefcf&scene=21#wechat_redirect" textvalue="‍‍" linktype="text" imgurl="" imgdata="null" data-itemshowtype="0" tab="innerlink" data-linktype="1" style=";padding: 0px;color: rgb(87, 107, 149);-webkit-tap-highlight-color: rgba(0, 0, 0, 0);-webkit-user-drag: none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span class="js_jump_icon h5_image_link" style=";padding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size: 0px;display: inline-block;position: relative"></span></a></p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data-id="us-4043027" style=";padding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letter-spacing: 0.578px;transform: scale(1)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10px auto;padding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text-align: center"><section style=";padding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section style=";padding: 1em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outline: rgba(0, 0, 255, 0.3) dashed 1px;outline-offset: 1px;display: flex;justify-content: space-between;align-items: center;background: rgb(255, 243, 224)"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0px;padding: 4px 1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font-size: 14px;letter-spacing: 1.5px;color: rgb(254, 146, 6);flex-shrink: 0;text-align: left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span style="font-size: 16px;"><strong style=";padding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94年水寨</strong><br style=";padding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/><strong style=";padding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年收入20w+<br style=";padding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/><span style="padding: 0px; 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147, 137, 83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点击右侧图片<br style=";padding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/>查看联系方式</span></strong></span></p><section style=";padding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border-width: 2px;border-style: solid;border-color: rgb(255, 234, 124)"><section style=";padding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width: 80px"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0px;padding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a target="_blank" href="http://mp.weixin.qq.com/s?__biz=MjM5NTkzMzY5Mg==&mid=2654342232&idx=2&sn=8f5b2ad0e573c05a4a6cfbba3a89f1d2&chksm=bd3250cb8a45d9dd1ff11b712f317ad58f4cdf1a6a4373a5793564efa3491727298e959fb2f0&scene=21#wechat_redirect" textvalue="‍‍" linktype="text" imgurl="" imgdata="null" data-itemshowtype="0" tab="innerlink" data-linktype="1" style=";padding: 0px;color: rgb(87, 107, 149);-webkit-tap-highlight-color: rgba(0, 0, 0, 0);-webkit-user-drag: none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span class="js_jump_icon h5_image_link" style=";padding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font-size: 0px;display: inline-block;position: relative"></span></a></p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data-tpl-id="14012"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right: 0px;margin-bottom: unset;margin-left: 0px;padding: 0px;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a(0, 0, 0, 0.9);font-family: mp-quote,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font-size: 17px;letter-spacing: 0.578px;text-align: justify;text-wrap: wrap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section style=";padding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overflow: visible"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0px;padding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br style=";padding: 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/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bottom: 0px;padding: 0px;max-width: 100%;clear: both;min-height: 1em;text-align: center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/p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-top: 0px;margin-right: 0px;margin-bottom: unset;margin-left: 0px;padding: 0px;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a(0, 0, 0, 0.9);font-family: mp-quote,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font-size: 17px;letter-spacing: 0.578px;text-align: justify;text-wrap: wrap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section style=";padding: 0px;max-width: 100%;letter-spacing: 0.578px;text-align: center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;padding: 0px;max-width: 100%;outline: 0px;letter-spacing: 0.544px;font-family: system-ui, -apple-system, system-ui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"></section></section><link rel="stylesheet" href="http://bbs.dazhangqiu.com/source/plugin/wcn_editor/public/wcn_editor_fit.css?v134_mnA" id="wcn_editor_css"/>

国色天香887 发表于 2024-3-4 10:46:29

点赞点赞

文HY 发表于 2024-3-4 11:05:17

真不错

幸福章丘人民 发表于 2024-3-4 11:08:37

真是很好

WDZ 发表于 2024-3-4 12:09:20

知道了

波波清洗 发表于 2024-3-4 12:10:31

{:8_366:}

狂风烈日 发表于 2024-3-4 12:31:10

瞎胡搞

温暖大叔 发表于 2024-3-4 12:33:48

不错不错

时怀新 发表于 2024-3-4 12:36:39

这个好。

得平安 发表于 2024-3-4 12:40:33

不错不错
页: [1] 2 3 4 5 6 7
查看完整版本: 大章丘打牌线下活动圆满成功!!不光放松还能脱单~